2012/11/13

宮澤佐江「おやすみなさえ」とりあえず一言。 (10/24)


10/24 18:30 「RESET」公演 (千秋楽公演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2-10-24 23:50:29

とりあえず一言。 

テーマ:ブログ

詳しくはまた書きますが、、、







素敵な千秋楽でした!!

チームKらしさがたっぷりでした!!

愛に溢れていました!!




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!




素敵な仲間に出会わせてくれた神様に感謝。。。

そして、、、






ありがとう!!AKB48!!!!!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



チームK。



最高だよーー!!(((o(*゚▽゚*)o)))

アイシテイマス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能因為很忙,或是心情還沒整理好。
所以我更新這篇的日期是11/13,現在還沒寫。(笑)
沒關係之後到上海可能有很多時間可以回顧www

BLOG的翻譯一樣放到最後。
之前忘記貼。
千秋樂上才加和佐江說的話。
轉自微博

最後一段的有點錯誤,
佐江是說正如他在K5千秋樂(第一次組閣前的元K)說的宣言,
他會以同樣愛元K的心,來愛新的K。而他也的確深深愛著在場的每個成員。

再次推薦看teamK的千秋樂!!!!!!!!!!!!
真的很棒,最棒最強的teamK。


裡面有貼字幕組做的字幕,不怕看不懂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BLOG翻譯來自宮澤佐江中國應援會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