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30

宮澤佐江「おやすみなさえ」私からみなさんへ。 (8/25)

這篇是宣布移籍之後,大家等很久的blog文章。
在佐江還沒發之前,前一篇blog"あと2日だよ!!"被留了上千篇擔心的留言。
加上這篇發了之後的留言,關心佐江這件事的留言超過了上萬則。

這篇感想寫在最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擷取部分)

2012-08-25 01:42:36

私からみなさんへ。

テーマ:ブログ

夢の東京ドームコンサートの初日が無事に終わりました音符\(^o^)/





ん~~~~~~あせるあせる

舞台裏にいるときから涙が出てしまったコンサートは初めてでした(´;m;`)



東京ドームコンサートの話は、明日と明後日のコンサートが終わったらまたじっくり書かせてね音符ひらめき電球












そして、今日コンサートに来て下さっていた皆様。また、すでにニュースなどでご存知の皆様。

改めて自分の口からご報告させて下さい!





私、宮澤佐江は、この度SNH48(上海)に移籍します!!



我是打從心裡不相信佐江移籍是出於自願的這件事。
不管是說看他宣布的表情什麼的或是她寫N次她是自己決定的,我都不相信是自願。

在我認定的自願,是自己去找營運說想要留學才是自願。
之前被營運找去問說要不要去,根本不是自願。
就只是詢問後,再給你選擇而已。
自己選擇要不要去,是自己決定的沒錯。但是不等於自願。

留學也不等於移籍。

或許秋元桑之前在G+拋出這個議題後,營運對於到海外留學這件事又有不同的想法也說不定。
可是佐江的blog還是寫著留學。
現在只希望留學完後,在AKB48還有著佐江的位置。

另外,我非常討厭秋元桑“SNH48に命を懸けられないんだったらやめなさい。”這句話。
佐江是AKB的二期生,一直以來都是盡力著做著許多事辛苦著過來。
現在將她要求移籍卻說出這句話,不是給她壓力嗎。
當然,也有很多另一種說法就是如果你不去SNH,就不要在AKB的意思......

以下是當天東蛋的照片,這是我第一次抱著很難過的心情,
存下佐江的照片。


右下角是爆哭的才加Q__Q


敦子和佐江都要離開AKB了.....


這張應該是成員提供的,可是我沒記錄是誰的

當天去抱佐江的優子(這張是微博別人傳的)
因為這件事所以心情很差,所以就都沒去看新聞或是其他資訊。
有些沒有來源,很抱歉。



沒有留言: